G
wb@G型风龙观测器。
“她衣衫褴褛,不停旋转,浩瀚而悲伤。”
 

奥兹曼,我思考过很多,即便我并不合乎人群,即便王说我也是孤独的一人,但我仍然思考过如今的处境。献身的英雄如此之多,唯独我的生平升华成了一个献身赴死的符号。我起初认为或许是由于我太弱小,才不得不把死亡来作为最后的杀手锏——别皱眉,听我说——后来我明白过来,这弱小并不在英灵之中。在一切让人类放下纷争迎来和平的愿景中,我是如此的弱小。


但我的宝具是一颗星星,对吧?也许我是一颗星星,不必灿烂,但在和平中划过就够了。


 
评论
热度(1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G/Powered by LOFTER